內容

查看代码



VB Decompiler 的主窗口就是一个代码查看器,它将大量的代码特征进行分析,有助于方便分析反编译代码。

1. 语法高亮使得代码更方便阅读。

2. 强大的反编译代码算法,它允许隐藏/显示代码的某些部分(如"如果"、"然后"等),所有这一切都使得代码更快捷的得到分析。

3. 可以显示代码的行数,这个特性方便您和伙伴们一起分析代码。

这些代码主要调用 RAEdit 控件显示 (RAEdit.dll)。如果您不需要,可以在程序目录删除 RAEdit.dll 。这种情况下, VB Decompiler 将使用 RichEdit 控件来高亮显示代码。



Main     News     Products     Documentation     Articles     Download     Order now     About us    

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