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

字符串引用



字符串数据往往会出现在反编译代码里,对分析功能模块是很有用的,点击"工具"--"搜索字符串"弹出信息。

VB Decompiler 字符串引用

或者弹出以下信息

VB Decompiler 字符串引用

在列表中找到您需要的字符串后双击,相应模块将在代码窗口中打开,在另一个字符串中双击将继续搜索该字符串的程序代码,点击OK按钮将选择后关闭,点击"取消"将关闭对话框。

字符串引用功能仅在专业版中才是可用的。

重要提示: 同一个程序里也许有超过100个的字符串。

VB Decompiler 支持编辑字符串,右键单击需要编辑的字符串,选择"编辑字符串"将弹出输入新字符串对话框,输入修改后字符串点击OK按钮,编辑后内容将直接写入编辑文件。

重要提示: 编辑文件的空间是有限的,每一个字符串都有严格的位置和长度。 VB Decompiler 可以替换新字符串,但长度必须一直或短些。



Main     News     Products     Documentation     Articles     Download     Order now     About us    

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