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

保存程序列表



您可以点击"文件"--"保存程序列表"来保存目的文件的信息,此功能可方便您使用其他工具来协助 VB Decompiler 一起分析目的程序。

现在的 VB Decompiler 支持保存目的程序的模块等信息地址和名字,您可以在弹出的保存文件对话框里保存文件。

通过保存的 TXT 格式文件,您可以分析同一个程序在不同版本所发生的如地址变化等信息。

通过保存的 MAP 格式文件,可以让许多调试器和反汇编器来分析程序。当程序不能被 Visual Basic 正确编译时,map 文件就是非常有用了,如它还支持 OllyDbg 利用插件来使用分析。

通过保存的 NAMET 格式文件,可进行更简单分析。将该文件拷贝到目标程序所在目录,运行程序并按F12,您将会看到程序空列表窗口,再次按下F12,选择 NAMET 文件(由 VB Decomliler 生成的),程序相关地址信息将被加载,任何程序都可以按此方法。

通过保存的 IDC 格式文件,您可以将程序模块功能等加载到 IDA Pro。如果目标程序是编译成本机代码的,那么这个功能是非常有用的。



Main     News     Products     Documentation     Articles     Download     Order now     About us    

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