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

打开文件



[反]编译程序,您可以点击"文件"--"打开程序"来选择目标程序。 VB Decompiler 支持 Visual Basic v5.0/v6.0Visual Studio.NET 编译的 EXE/OCX/DLL 文件, 后者编译(VS)的是同一个模式,所以何种语言不是非常要紧。

打开目标文件后,VB Decompiler将会检查是否属于支持的开发环境,如果是不确定支持 (例如 Delphi 或者 Visual C++编译的) 的格式, VB Decompiler 将会显示提示框。如果您看到这样的信息,您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,也许我们可以帮助您分析反编译程序。

如果目标程序被压缩或者被加壳,而且不是 VB Decompiler 能解压脱壳的,则需要事先解压或脱壳后再尝试反编译。

如果未得到许可,严禁尝试反编译/脱壳任何有版权或版权所有人禁止反编译的程序。


*Visual Studio .NET, Visual C++ and Visual Basic 版权所有: Microsoft Corporation. Delphi 版权所有: Embarcadero.


Main     News     Products     Documentation     Articles     Download     Order now     About us    

Privacy policy